自然風『熱泵熱水器』普及率高,節能省電,勝過太陽能熱水器

衛浴用品/專題報導 2020/07/28


自然風『熱泵熱水器』普及率高,節能省電,勝過太陽能熱水器


    自從『太陽能熱水器』政府輔助結束後,熱泵熱水器(空氣能熱水器)的居家用戶族群,每年都在持續成長。住在高雄市金獅湖附近的陳先生,家裡成員才3人,長輩偶而一起同住,人多時仍能享受充沛的熱水沐浴,全家樂在其中。


早在105年1月的冬季安裝,四年間沒叫過維修、服務。

    就在民國105年1月份,時值嚴冷的寒冬;趕在預售屋交屋時,立刻選擇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安裝。比較特別的是,熱泵熱水器安裝在室外的陽台,而不是屋頂;好處是熱泵熱水器不必接受日曬、雨淋,因此容易保養,缺點卻是空間太小,安裝不易。自然風熱泵依然謹慎的到到現場勘查,然後才決定如何施工…,轉眼四年多,從來沒有叫過維修、服務,可見得品質非常穩定。


由於大樓空間侷限,陽台的門過不去,量身訂做200公升壓力桶。

    平常1噸熱泵,可安裝兩桶500公升的壓力桶!由於安裝在陽台,大樓的空間有限,陽台的門過不去;受限於環境因素,改為量身訂做200公升壓力桶,解決通道狹窄的問題。為了客戶的特殊需要,自然風熱泵特別製作200公升壓力桶,不但讓都會區的小家庭,也能享受熱泵熱水器的沐浴快感,更贏得陳先生的信任與尊敬,創下熱泵熱水器的全新里程碑。

即使大樓陽台空間小,也能安裝熱泵,再搭配特製200公升壓力桶!

即使大樓陽台空間小,也能安裝熱泵,再搭配特製200公升壓力桶!


各方朋友聯合推薦,自然風熱泵熱水器,優於太陽能熱水器!

    在選用熱水器時,太陽能熱水器會是選項之一,因為『太陽能熱水器』過去得到政府輔助,節能省電特性,早已深入人心。然而這次經驗卻非常意外,許多不同領域的朋友,紛紛推薦熱泵熱水器,指定自然風熱泵熱水器。在安全性方面,沒有一氧化碳的危險,同時兼顧環保;比太陽能熱水器更省電,當然也比瓦斯熱水器節省能源,且從來不曾發生忽冷忽熱的現象。


家人對於熱水供應的反應、非常滿意;平均每天才花1度電。

    雖然只用200公升的壓力桶,一家人洗澡、包含長輩在內,熱水使用完美無缺,果然是全家人共享的美好決定。熱泵熱水器比瓦斯熱水器節能並不意外;就算與太陽能熱水器對比,更以1比1.7的比率,節能省電將近一半,而且供水充裕無缺。當時自然風熱泵特別安裝獨立電表,紀錄用電情況;結果經過四年多,才用了1400度的電,全家享用,平均一天才花1度電費,令人大呼不可思議。


    四年下來,陳先生逢人便推薦自然風熱泵熱水器,津津樂道『省電、環保』優勢,掛在嘴邊的口碑是『熱水源源不絕』,從客戶變身成最忠實的品牌傳教士!




關於自然風熱泵熱水器:自然風研發空氣能熱水器十餘年,全機MIT,熱水穩定、節能省電又有好品質,能有效協助透天住家、學生宿舍、民宿、飯店、安養院、醫院...量身訂作最省能源的『熱泵熱水機』。只要有大量熱水需求的客戶,幾乎都知道要安裝熱泵熱水器才是最節能省電,甚至有許多太陽能熱水器的使用者改投熱泵熱水器的懷抱!


自然風熱泵熱水器

電話:(07)787-5126
網址:https://www.whetco.com.tw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inhwa


相關資訊


Puf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