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然風熱泵增加新血輪,甚至把『熱泵』當作值得經營的潛力事業

衛浴用品/專題報導 2020/05/19


自然風熱泵增加新血輪,甚至把『熱泵』當作值得經營的潛力事業


    隨著『自然風熱泵熱水器』的品牌形象逐漸成熟、品質備受肯定,全台各地熱泵經銷商不斷增加,各種聚會活動也在逐漸進行;即使面對嚴峻的疫情,依然持續向前邁進,不論在熱泵產品(空氣能熱水器)技術提升,及經銷商陣容方面,都不敢絲毫鬆懈。


早在疫情尚未延燒之前,經銷商春酒活動,熱鬧非凡

    早在疫情尚未延燒之前,自然風熱泵舉辦2020年春酒活動;邀請各地區總經銷、及經銷商代表齊聚一堂,分享熱泵熱水器安裝心得、銷售心得、維修心得!感恩過去的努力成果,也預祝所有經銷商夥伴生意興榮、業績長紅。或許是基於這種溫馨互動的革命情感;面對武漢肺炎肆虐,各地經銷商依然沉著應對,持續引進更多新進經銷商,等待在疫情緩解的時候,重新出發,準備再創佳績。

自然風熱泵2020年春酒,各地經銷夥伴齊聚一堂。

自然風熱泵2020年春酒,各地經銷夥伴齊聚一堂。


新進經銷商激增,注入新的生力軍;並期待70度的小噸位熱泵出現

    由於自然風熱泵與經銷商充分合作,總公司接到訂單,都交給當地總經銷商負責,形成環環相扣的互助合作機制;也讓各地經銷商們,願意用心培養新進經銷商,甚至有單月份個人業績30部以上的佳績!自然風熱泵總公司並不因此鬆懈,仍然積極研發小噸位的熱泵新機種,可達到攝氏70度高溫。這一切努力,都是經銷商們奮力前進的動力,也是新夥伴全力以赴的堅強後盾。


完勝『太陽能熱水器』的節能優勢,逐漸烙印在消費者心中

    『熱泵熱水器』完勝『太陽能熱水器』的節能省電優勢,正式宣告太陽能熱水器時代結束。熱泵比太陽能熱水器節省1.7倍電費,更比電熱爐節省4倍電費、也沒有瓦斯中毒的風險,這些優勢逐漸烙印在消費者心中!即使與其他品牌的熱泵相比,自然風穩定卓越的品質、MIT的專利外型設計、維修服務的迅速;加上三噸以上主機最高水溫可達80度,都讓自然風熱泵品牌備受肯定。


自然風熱泵積極研發熱泵新機種,展現專業與品質優勢!

自然風熱泵積極研發熱泵新機種,展現專業與品質優勢!


自然風的卓越品質,讓經銷商信心十足、與有榮焉

    即使疫情持續延燒,難免影響到旅遊相關產業的生計,尤其是民宿業者,更是叫苦連天;雖然市場暫時受挫,經銷商們依然全力做好平時的準備工作!雖然觀光產業相對壓力,嚴峻的疫情,也讓自然風熱泵發現利多因素。例如:對岸的劣質產品進不來,減少惡性的價格競爭,反讓消費者注意在自然風熱泵的專業與品質優勢,正視『價值』重於『價格』的重要。


    由於年輕夥伴的加入,讓自然風熱泵世代交替、不間斷;雖然目前在台灣還不是第一名,卻努力成為客戶們心中的空氣能熱水器第一名。更多年輕的新血輪,甚至把自然風熱泵當作值得經營、充滿潛力事業,當成自己創業的家園!




關於自然風熱泵熱水器:自然風研發空氣能熱水器十餘年,全機MIT,熱水穩定、節能省電又有好品質,能有效協助透天住家、學生宿舍、民宿、飯店、安養院、醫院...量身訂作最省能源的『熱泵熱水機』。只要有大量熱水需求的客戶,幾乎都知道要安裝熱泵熱水器才是最節能省電,甚至有許多太陽能熱水器的使用者改投熱泵熱水器的懷抱!


自然風熱泵熱水器

電話:(07)787-5126
網址:https://www.whetco.com.tw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inhwa


相關資訊


Puf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