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浚鋒水電』堅持銷售自然風熱泵熱水器,並願意幫其他品牌維修服務!

衛浴用品/專題報導 2020/04/07


『浚鋒水電』堅持銷售自然風熱泵熱水器,並願意幫其他品牌維修服務!


    多年以來『自然風熱泵熱水器』一直是恆春地區熱泵第一品牌!不但市佔率高、故障率低,知名品牌正是實至名歸。恆春是海邊度假勝地、海風又強,安裝在室外的熱泵熱水器(空氣能熱水器),應該很容易腐蝕、容易故障,自然風熱泵依然很少故障。

在恆春地區,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市占率遙遙領先。

在恆春地區,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市占率遙遙領先。


堅持銷售自然風熱泵熱水器,並願意幫其他品牌維修!

    『浚鋒水電工程行』林駿宏表示:不是論民宿、飯店、醫院、美容、美髮業者…,只要大量使用熱水的行業,都能認同熱泵熱水器節能省電效果。在政府補助太陽能熱水器時,浚鋒水電就一直跟自然風熱泵配合,並大力推薦。基於產品品質,更只銷售自然風熱泵熱水器。但眼看著購買其他品牌熱泵(尤其中國貨)的朋友們,產品故障只能丟著不用…;為了服務客戶,浚鋒也願意幫其他品牌維修。


重視產品品質、重視熱泵熱水器安裝,更重視維修服務!

    好產品更需要安裝到位,維修服務同樣重要!最需要服務的是耗材,例如循環馬達、風扇、機板…等,自然風熱泵幾乎使用三年以上,都不容易故障;若安裝在室內,耐用期間更久。不該壞的地方,例如冷媒漏掉(銅管破掉),許多品牌用不到一年就壞掉,故障原因大多是品管不好、或偷工減料;例如管壁太薄導致破掉,或電子焊接、焊得太薄…。但是,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可以到七年以上才要維修。

重視產品品質!自然風熱泵熱水器不易故障。

重視產品品質!自然風熱泵熱水器不易故障。


專業維修服務!證明『浚鋒水電』不是只會賣熱泵!

    由於『浚鋒水電』本身是冷氣、冷凍設備起家,專業度夠!有些破裂地方,雖然肉眼看不出來,但是銅管旁邊漏油就可以觀察出來;如果需要焊接,憑著豐富的專業經驗,來判斷焊接厚度,再加上鍛壓的手續,品質才會穩定。如果廠商只想降低成本,材料能省則省,當然品質低落;尤其中國貨,經常銅管太薄,使用1~2年管壁就破,想要更換銅管,還是需要焊接的專業…。


日久見人心!自然風堅持品質的優勢,終於贏得肯定。

    自然風熱泵不論是桶子的材質、白鐵的機身、銅管管壁較厚,這些都會增加成本,但是品質優良很多;尤其是自然風熱泵的盤管,使用十多年才會故障,初期推動時,確實比較有壓力,現在時間久了,品質的價值終於比較出來。值得一提的是,許多內行的使用者,把熱泵安裝在室內,設備排出的空氣當成冷氣吹,堪稱一舉兩得的聰明決定,節能省電之外、再多賺到免費的冷氣。

熱泵保溫桶材質、白鐵機身、較厚的銅管…都能看見自然風用心之處。若安裝在室內,耐用期更久。

熱泵保溫桶材質、白鐵機身、較厚的銅管…都能看見自然風用心之處。若安裝在室內,耐用期更久。


    自然風熱泵不容易故障!因此『浚鋒水電』才有多餘時間,服務其他品牌的故障維修。由於『自然風熱泵』網路上品牌形象很好;過去客戶通常因為冷氣找來,才了解熱泵熱水器;現在已經有透過網路,直接找上『自然風熱泵』。




關於自然風熱泵熱水器:自然風研發空氣能熱水器十餘年,全機MIT,熱水穩定、節能省電又有好品質,能有效協助透天住家、學生宿舍、民宿、飯店、安養院、醫院...量身訂作最省能源的『熱泵熱水機』。只要有大量熱水需求的客戶,幾乎都知道要安裝熱泵熱水器才是最節能省電,甚至有許多太陽能熱水器的使用者改投熱泵熱水器的懷抱!


自然風熱泵熱水器

電話:(07)787-5126
網址:https://www.whetco.com.tw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inhwa


相關資訊


Puf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