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重環保、適合各行各業的『自然風熱泵』

衛浴用品/專題報導 2020/02/12

 

雙重環保、適合各行各業的『自然風熱泵』

 

    再談『自然風熱泵』雲林分公司的潘柏宇先生,認為熱泵熱水器不論是農、林、漁、牧、家庭、工業…都是物超所值的選擇,並且如數家珍的分析各種熱水器的製熱效應,熱泵(空氣能熱水器)確實獨占鰲頭。

 

如數家珍的分析製熱效應,自然風『熱泵』優於所有熱水器。

    潘先生細心解析,使用電熱器,每人每天每次大約4元;熱泵(空氣能熱水器),每人每天每次只要1~1.5元,節能省電效益確實天壤之別。熱泵熱水器與太陽能熱水器的製熱效能,也大約有1對1.7的差異。一家四口的家庭使用熱泵,約略3~4年就能回本。

自然風熱泵製熱及省電效果優!

自然風熱泵製熱及省電效果優!

 

除了對農業有幫助,對畜牧業也有意想不到的功效!

    用在農業的香菇烘乾、或蘭花溫室保溫,熱泵(空氣能熱水器)都能讓加熱成本降低。而且,潘柏宇先生認為對畜牧業更有高度價值!例如:畜牧業最常見的牛奶保溫巢,可以利用熱泵穩定供應熱水來清潔牛奶槽。同時,動物必須定時清洗,以維持動物、及環境的乾淨,也需要使用大量的溫水及熱水!對農產、畜牧業主來說,熱泵熱水器是最聰明選擇。

 

使用熱泵熱水器,可以發揮『雙重環保』的效益。

    大家都知道,地球正面臨嚴重的溫室效應,嚴重到南北極的冰山融化,產生地球的生態浩劫。冷氣大量使用,所排放熱氣,更加速溫室效應的危機。由於熱泵原理與冷氣機剛好相反!冷氣機送涼、但會排出熱氣,反觀熱泵製熱、卻排放冷空氣;兩者剛好完全互補。如果能夠加強熱泵(空氣能熱水器)普及率,剛好減緩冷氣排熱的溫室效應,對全球的溫室效應,產生舒緩危機的貢獻。

 

熱泵所有零組件,幾乎都可以回收;更是超級環保!

    將太陽能熱水器,更換為熱泵熱水器時;客戶都會要求,幫忙回收太陽能面板。這些報廢的太陽能面板,變成無法回收、無法再利用的廢棄物。然而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的每個零組件,都是不鏽鋼、或是鐵,就連冷媒,都能完全回收再利用,因此熱泵確實超級環保!自然風熱泵不但節能省電,還可平衡使用冷氣,產生的溫室效應;以及所有零件皆可回收、再利用,最是環保。

自然風熱泵響應環保,熱水器零組件可回收再利用。

自然風熱泵響應環保,熱水器零組件可回收再利用。

 

    雲林分公司的潘柏宇先生,正在努力的宣揚熱泵多元價值!不論在熱泵節能省電方面,減緩溫室效應的環保議題方面、自然風熱泵熱水器零組件的回收再利用,甚至對於各行各業的實際貢獻方面…,讓民眾認識『熱泵』所有的好。


關於自然風熱泵熱水器:自然風研發空氣能熱水器十餘年,全機MIT,熱水穩定、節能省電又有好品質,能有效協助透天住家、學生宿舍、民宿、飯店、安養院、醫院...量身訂作最省能源的『熱泵熱水機』。只要有大量熱水需求的客戶,幾乎都知道要安裝熱泵熱水器才是最節能省電,甚至有許多太陽能熱水器的使用者改投熱泵熱水器的懷抱!

 

自然風熱泵熱水器

電話:(07)787-5126
網址:https://www.whetco.com.tw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inhwa

 

相關資訊

 

Puf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