澡到幸福!長照中心的熱泵熱水器,讓熱水使用不虞匱乏

衛浴用品/專題報導 2019/12/17

澡到幸福!長照中心的熱泵熱水器,讓熱水使用不虞匱乏

 

    現代人醫療發達,老人越來越長壽,年輕人工作競爭卻越來越激烈;長照中心成為未來迫切需要的行業!萬冠老人長期照顧中心因應世代需要而成立,這裡環境清幽、視野遼闊、全新建築、設備新穎;更是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的愛用者。

 

安養院:住宿式,失能長輩的照護

    『萬冠老人長期照顧中心』今年5月19日開幕,就在高雄市橋頭區甲樹路1208號。屬於長照一環,正是政府最想加強的部分!平常都是長期照顧失能的長輩,因應長輩們的短期需求,例如開刀復原的需要,也接受臨時托護的服務。500多坪的環境優雅,照顧長輩三餐、大小便、洗澡…等需求,遇到醫療需求再聯絡家屬,並事先徵詢意見,決定要送到哪家醫療機構。

 

注重身心健康需求,成為快樂老人

    『萬冠老人長期照顧中心』環境優雅、全新的頂級設備,讓長輩們有『家』的感覺!更結合復健師,在活動區,做健身操、辦活動,歡樂的節目琳瑯滿目。例如:最新科技的3D列印筆,讓阿公阿嬤們不只歡唱、健身,還學習最新的科技產品…;尤其跟子孫們一起創作,有人做戒指,阿公阿嬤笑得合不攏嘴,生活只要簡單,就可以很快樂;讓阿公阿嬤彷彿回到童年的歡樂時光!

 

經建築師建議,再到Google搜尋,才找到「自然風熱泵熱水器」

    『萬冠老人照顧中心』邱先生表示,當初選擇熱泵熱水器(空氣能熱水器),是參考建築師建議,然後到Google搜尋熱泵資料,終於找到自然風熱泵熱水器。而且在兼顧建置成本、與日後維護費用之後,這才發現與傳統電爐相比之下,熱泵具有完勝的優勢,還更節能省電!『萬冠』採用適用於家庭住宅民宿的自然風熱泵WA-30NT兩台,再搭配500L壓力桶五個,從此熱水供應源源不絕。

兩台WA-30NT熱泵,串聯五個500L壓力桶,大水量的供應熱水免驚!

兩台WA-30NT熱泵,串聯五個500L壓力桶,大水量的供應熱水免驚!

 

開幕半年以來,熱水供應從不曾匱乏過

    只要是熱水用量大的地方,都是熱泵熱水器(空氣能熱水器)發揮的空間!安養院、長照中心正是大量使用熱水的地方;生活起居、盥洗沐浴都應該盡量使用溫水。根據萬冠老人長期照顧中心表示,使用自然風熱泵熱水器,長照中心30多人同時使用,依然隨時都能有熱水供應,彷彿呼吸空氣一樣自然,幾乎到了『無感』的境界,熱水隨傳隨到,從來不曾有過困擾。

 

    您是否也在密切注意『長照問題』呢,其實這也是我們每個人的未來,必須面對的共同問題。享受不虞匱乏的熱水供應,其實住家就可以使用,想瞭解進一步的資訊,請聯絡自然風熱泵熱水器

自然風熱泵熱水器3T以上機種,最高水溫可到80度。

自然風熱泵熱水器3T以上機種,最高水溫可到80度。

 

關於自然風熱泵熱水器:自然風研發空氣能熱水器十餘年,全機MIT,熱水穩定、節能省電又有好品質,能有效協助透天住家、學生宿舍、民宿、飯店、安養院、醫院...量身訂作最省能源的『熱泵熱水機』。只要有大量熱水需求的客戶,幾乎都知道要安裝熱泵熱水器才是最節能省電,甚至有許多太陽能熱水器的使用者改投熱泵熱水器的懷抱!

 

自然風熱泵熱水器

電話:(07)787-5126
網址:https://www.whetco.com.tw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inhwa

 

相關資訊

 

Puf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