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澡神器!『自然風熱泵』專業與服務,就是量身訂做的品質

衛浴用品/專題報導 2019/12/10

泡澡神器!
『自然風熱泵』專業與服務,就是量身訂做的品質

 

    熱泵熱水器(空氣能熱水器)的盛行,早已普及到小家庭!包括家庭沐浴、泡澡之用,只要您需要使用大量熱水,熱泵熱水器都是最好的設備。就連高雄市楠梓區美語補習班的潘姓業者,即使一家三口的小家庭,依然使用自然風熱泵熱水器

 

大亨美語補習班業者,著重學以致用的教學,培養學員國際觀!

    位在高雄楠梓區加宏路26號,大亨美語補習班(電話07-3660598)一直採用互動式教學!跳脫考試導向的填鴨式教育,配合108年新課綱,以活動設計引導,重視就業導向的需求,希望培養學員國際觀,以達到學以致用的目的!為了提供更好的環境,學員補課堅持一對一進行;為了讓學員有溫水可以用,潘姓業者非常熱心想安裝熱泵熱水器(空氣能熱水器),卻因為空間不夠只好作罷…。

 

對『熱泵熱水器』念念不忘,先從自己家裡開始!

    然而潘先生對熱泵熱水器依然不死心,雖然家裡只有三人,卻擁有兩個泡澡池,確實是大量使用熱水的用戶,便考慮先從自己家裡開始使用!驚喜就從這一刻開始了!安裝自然風熱泵熱水器之後,由於家裡空間夠大,首先是父母親經常過來同住,當然『泡澡』成為必然享受的節目;然後,兄長們也過來了,意外的促成天倫聚會的溫馨活動,儘管多人使用,卻從來沒有缺熱水。

時下最夯的節能省電「泡澡神器」~空氣能熱水器!

時下最夯的節能省電「泡澡神器」~空氣能熱水器!

 

從網路搜尋找過來,對『自然風熱泵』專業與服務,特別驚艷!

    業主本來就知道熱泵熱水器節能省電效果,首先透過網路搜尋,找到『自然風熱泵』洽詢,卻驚艷的發現自然風熱泵超乎尋常的專業。除了節能省電的優勢之外,不同於傳統業者的買賣交易,自然風熱泵熱水器針對業主的個別需求,望、聞、問、切的深入了解,再提出專業分析與建議:安裝兩個壓力桶,分別對應兩個泡澡池…,根本就是量身訂做的專家。

 

基於安全考量,放棄瓦斯桶、天然氣;更帶來意外的收穫!

    選擇 熱泵熱水器是基於安全考量;避免天然氣產生的潛在危機。其次還有維護成本的節省,使用天然氣除了直接成本,還有管線成本、維修成本都不便宜;熱泵不但安全,節能省電、穩定性佳、就連耗材都大幅度節省下來。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帶來許多意外的收穫!除了泡澡的享受;為家族成員帶來溫馨的天倫歡聚;排放冷氣的洗衣房,居然變成爭相體驗的冷氣房。

放置「空氣能熱水器」的場所,竟意外成了舒適的「冷氣房」!

放置「空氣能熱水器」的場所,竟意外成了舒適的「冷氣房」!

 

    潘先生對於自然風的魅力與熱誠,給予高度的評價!超越買賣交易模式。而是深入的諮詢、討論實際的需求;再加上熱誠的服務態度,提供高專業的建議,協助業主完成最適合的建議方案,難怪『自然風熱泵』廣受消費者歡迎。

 

關於自然風熱泵熱水器:自然風研發空氣能熱水器十餘年,全機MIT,熱水穩定、節能省電又有好品質,能有效協助透天住家、學生宿舍、民宿、飯店、安養院、醫院...量身訂作最省能源的『熱泵熱水機』。只要有大量熱水需求的客戶,幾乎都知道要安裝熱泵熱水器才是最節能省電,甚至有許多太陽能熱水器的使用者改投熱泵熱水器的懷抱!

 

自然風熱泵熱水器

電話:(07)787-5126
網址:https://www.whetco.com.tw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inhwa

 

相關資訊

 

Puf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