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ARA日本廚具,多功能機能水槽,打造3D立體空間!

高雄居家生活/專題報導 2019/07/08

TAKARA日本廚具,多功能機能水槽,打造3D立體空間!


     TAKARA Standard日本廚具的產品優勢,真是琳瑯滿目!博登名廚細數TAKARA廚具特色,除了琺瑯壁板、磁吸配件、多層次收納抽屜之外,還有『多功能機能水槽』的設計;不但為廚房洗滌工作,打造3D立體空間,同時也讓備菜清洗的動作,可以一氣呵成!



TAKARA一體成型不鏽鋼機能3D水槽,同時搞定洗菜切菜。

TAKARA一體成型不鏽鋼機能3D水槽,同時搞定洗菜切菜。



TAKARA貼心研究,最理想的烹飪快速動線。

     根據TAKARA Standard日本廚具多年的研究,最理想的烹飪「快速動線」有效範圍,是在家庭主婦胸口為中心點78cm至86 cm的區域之間。TAKARA廚具考量廚房檯面空間不足,或是家庭主婦的「快速動線」範圍等需求,若透過多功能3D機能水槽的規劃,產生多層次的平行料理區域,在功能性水槽即可進行繁雜的料理備菜工作,發揮「快速動線」的效果,在檯面上輕鬆的操作完成。



TAKARA多功能機能水槽,打造3D立體環境,隨個人習慣靈活運用。

     TAKARA日本廚具充分利用水槽的上、中、下層3D空間,讓廚房檯面周圍隨時保持乾淨,全部的流水操作,都能在水槽內完成。越接近下層、檯面越寬的燒瓶形狀、輕鬆洗滌大鍋、炒鍋,同時防止水花四濺。可以上下左右滑動的砧板,能分別切菜、洗滌,TAKARA Standard用分層、分區概念,提升使用效率。全部三層作業區,讓水槽使用更方便、更衛生、更省時;準備食材、洗滌、整理,都自然流暢。這一切,都能夠隨著個人使用習慣,靈活運用。



TAKARA日本廚具聰明分層設計,備料、洗滌一氣呵成!

TAKARA日本廚具聰明分層設計,備料、洗滌一氣呵成!



TAKARA機能水槽,從準備食材、洗滌、整理,都自然流暢!

     讓廚房的料理備菜,整齊、流暢,是家庭主婦最大的願望;TAKARA廚具的多功能3D水槽,讓妳備感溫馨!首先在烹煮食物時,水槽的中層最適合蔬菜的控水、煮後的倒水;再利用打孔的多功能不鏽鋼砧板,往水槽內輕鬆、安全地倒進水或熱水。最後在砧板切完蔬菜,就能把菜直接放入下面的盆裡,超高效率,一氣呵成!



多功能機能性3D水槽,TAKARA讓水槽空間變大。

     排水洗過的食材,利用設置在中層的多功能砧板控水,讓烹飪變得容易、順暢。尤其魚類的處理,需要清除的內臟置於底面;在砧板上用水沖洗,同時乾淨的進行剷除魚鱗工作。就連盛菜工作也變得順暢,只要在上層設置烹飪台板,就能挪出盛菜的空間,因此使用砧板的盛菜、裝盤也能輕鬆完成!多功能3D水槽的多層次設計,同樣讓TAKARA廚具的水槽空間變大。


     想要在理想的「快速動線」完成許多繁雜的工作,本來需要更大的空間;尤其水槽的作業,最容易造成水花四濺,連帶影響廚房的環境清潔!TAKARA Standard日本廚具多功能3D水槽,善用有限的空間,讓妳體驗最高品質的享受。歡迎前往博登名廚,親眼見證TAKARA廚具是如何有限空間發揮出最大使用效益!



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!3D機能水槽配件齊全,可依需求選購搭配。

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!3D機能水槽配件齊全,可依需求選購搭配。




關於博登名廚-TAKARA Standard日本廚具:在廚具設計規劃上秉持專業細心的博登,讓你廚房擁有乾淨生活新體驗。大力推薦30年都不會壞掉的日本廚具品牌Takara琺瑯廚具,超強收納展現廚房時尚美學,全琺瑯櫃體清潔更簡單。還有媲美五星級飯店的瞬間熱水享受~熱水迴水系統,省時省電不浪費水資源。無論是廚具設計安裝、系統櫃設計安裝、家用熱水器規劃設計、商用熱水迴水系統等,博登一通電話到府服務。


TAKARA Standard日本廚具

電話:0800-678158、0988-118788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335號
網站:https://takaratw.com


博登名廚

網站:https://www.iboden.com.tw/


相關資訊


And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