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宿熱水用量大,讓『自然風熱泵』充分發揮實力!

衛浴用品 /專題報導 2019/05/31

民宿熱水用量大,讓『自然風熱泵』充分發揮實力!

 

     越來越多民宿業者注意到『自然風熱泵』的節能省電優勢!住在台南白河的游先生,三年前辭掉桃園的工作,打算經營民宿,享受恬靜優雅的生活。結果民宿還沒開始,就先體驗自然風『熱泵熱水器』的節能優勢,確實效果非凡。

 

 

民宿熱水用量大,選擇穩定節能省電的熱水器很重要。

民宿熱水用量大,選擇穩定節能省電的熱水器很重要。

 

 

自己蓋民宿,自用、營業兩相宜;熱水供應才是服務的重點!

     原先考慮自己蓋民宿,讓自己也樂在其中!因為家人也可以入住,還可以保留一間給親友,展現最高誠意的招待。整體規劃下來,預計蓋八間。直到民宿即將蓋好,才注意到『熱水供應』是品質與服務的重點!如果八個房間同時住滿,住上十多人;到了冬天熱水的用量會很大,如果同時使用,將更為驚人。這才用心思考,選擇穩定的節能省電熱水器

 

 

平價消費的民宿,要方便、又要節能,更要考慮安全性!

     民宿不像飯店,房間定價較高,熱水成本偏高也無所謂!而且民宿不同於一般住家,自己會小心使用,所以安全考量非常重要,首先淘汰瓦斯熱水器選項;其次是大量用水,節能當然重要,便再刪除電熱水器。最後就剩下『太陽能熱水器』與『熱泵熱水器』了!選擇太陽能熱水器,八個房間,必須要用到四組才夠用;最後勝出的就是熱泵熱水器了。

 

 

在FB接觸到自然風熱泵,從電話中就能感受專業與實在的精神!

     台南白河的游先生,以前就聽聞朋友使用熱泵,對於熱泵並不陌生。稍微用心找尋,便在FB看到『自然風熱泵』的訊息,再用電話連絡,就感受到談吐很實在,尤其針對需求、專業分析的用心,更加肯定自己的選擇沒有錯。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建議,使用兩套熱泵主機,搭配四個水桶,每個主機負責一噸熱水,每個水桶供應兩個房間,整體評估下來,確實比太陽能熱水器更合用。

 

 

熱泵安裝工程,每道環節都要注意,因為~魔鬼藏在細節裡!

熱泵安裝工程,每道環節都要注意,因為~魔鬼藏在細節裡!

 

 

民宿使用熱泵熱水器,媲美高級飯店,24小時熱水供應沒問題!

     民宿使用熱泵熱水器,簡直媲美高級飯店,24小時熱水供應都沒有問題!民宿與飯店都需要熱水,卻不知道客人什麼時候需要?客人玩了一整天,回來洗澡時,大家同時需要熱水,若想兼顧節能、大量使用的需求,熱泵便是最佳選擇。安裝自然風熱泵熱水器,就算使用多年,熱水供應依然穩定如新,不會造成空汙的問題,面對大量用水的需要,熱泵熱水器正是最理想的選擇。

 

     自然風熱泵表示,熱泵熱水器初期成本較高,便能享受無比的節能省電效果!就以游先生的使用情況而言,熱泵裝了一年多,偶而還使用冷氣,平均兩個月電費才兩千多元而已,確實是MIT節能省電的台灣精品傑作。

 

 

24小時熱水不間斷的自然風熱泵,給民宿老闆無與倫比的省電好感度!

24小時熱水不間斷的自然風熱泵,給民宿老闆無與倫比的省電好感度!

 

關於自然風熱泵熱水器:『自然風熱泵熱水機』研發熱泵十餘年,全機MIT,熱水穩定、節能省電又有好品質,能有效協助透天住家、學生宿舍、民宿、飯店、安養院、醫院...量身訂作最省能源的『熱泵熱水機』。只要有大量熱水需求的客戶,幾乎都知道要安裝熱泵熱水器才是最節能省電,甚至有許多太陽能熱水器的使用者改投熱泵熱水器的懷抱!

 

自然風熱泵熱水器

電話:(07)787-5126
網址:https://www.whetco.com.tw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inhwa

 

相關資訊

 

And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