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ARA廚具永保如新的秘訣:優質琺瑯壁板

高雄居家生活/專題報導 2019/06/24

TAKARA廚具永保如新的秘訣:優質琺瑯壁板

 

 

     在博登名廚看見TAKARA Standard日本廚具,第一印象就是美觀!高雅、唯美的外觀,用了十多年,依然像全新的廚具。原來,這可要歸功於TAKARA琺瑯壁板,日本獨步全球琺瑯材質,不但將玻璃燒製於鋼板上,而且精緻零毛孔,難怪能歷久彌新。

 

 

TAKARA琺瑯壁板,美觀、堅硬不劃傷,是廚具最理想材質!

     TAKARA廚具的琺瑯壁板,由於表面堅硬平滑、耐高溫、耐水氣;加上零毛孔的優勢,長時間使用也不會讓污垢滲透到材質內部。就算沾上污垢,只要輕輕擦拭,立刻恢復全新樣貌,更不會留下廚餘的異味。TAKARA琺瑯壁板是很堅硬的材料,即便用刀子劃,也不會有所損傷;用堅硬的刷子拼命刷,也絲毫不留痕跡;因此號稱使用30年都不會壞。

 

 

TAKARA零毛孔琺瑯壁板,清洗維護很簡單!

TAKARA零毛孔琺瑯壁板,清洗維護很簡單!

 

 

TAKARA琺瑯壁板,不會釋放有害物質,可以安心使用!

     廚具的安全性最為重要!TAKARA廚具琺瑯壁板,以金屬為基底;加上零毛孔玻璃表面,材質完全無害。零毛孔的品質,與污垢完全絕緣,也不會沾染食物的臭味,讓您確保廚房使用的健康。食材不會沾染,昆蟲就難以寄生!博登名廚推薦,使用TAKARA日本廚具,廚房很容易保持乾淨,更不用擔心維護的困難,適合打造全家人健康生活的安心住宅。

 

 

免警蟑!TAKARA琺瑯壁板不納垢留味,常保漂亮如新。

免警蟑!TAKARA琺瑯壁板不納垢留味,常保漂亮如新。

 

 

TAKARA琺瑯壁板,耐熱性強,永遠保持全新的外觀!

     琺瑯壁板不論是金屬基材、還是玻璃的琺瑯外觀,都是耐熱性超強的材質。日常生活温度變化,完全沒有影響。即使用烈火烹飪,灶台上留下燒焦痕跡…也只要用清水擦拭,燒焦的痕跡都瞬間消失,變得乾淨如初。這也是TAKARA Standard廚具永遠如新的秘密,堅固又美觀的品質,永遠都像新買的廚具,歲月對TAKARA廚具,完全不留痕跡。

 

 

採用琺瑯櫃體的TAKARA Standard廚具,不易變形超耐用。

採用琺瑯櫃體的TAKARA Standard廚具,不易變形超耐用。

 

 

TAKARA日本廚具,容易清洗、維護簡便,是主婦的最愛。

     琺瑯壁板的先天優勢,加上材質安全性,及堅固的特性;加上零毛孔、不易沾染汙垢;成為主婦的最愛,使用TAKARA廚具烹飪,污垢不會滲入,頑固的油污、水槽的水垢,都只需用清水擦拭變可保持潔淨。即便沾上調味料,也不會變色或變質;就算用油性筆畫在上面,也是用清水擦拭便可去除。TAKARA日本廚具,讓廚房工作變得輕鬆愉快。

 

     TAKARA琺瑯壁板,展開日本廚具全新的里程碑!安全的材質、堅固的結構、零毛孔的品質;讓廚房變得容易整理、而且永保如新。從此以後,清潔的維護、烹飪以後的善後工作,都變得輕鬆寫意,笑容將隨時寫在您的臉上。歡迎洽詢博登名廚

 

關於博登名廚-TAKARA Standard日本廚具:在廚具設計規劃上秉持專業細心的博登,讓你廚房擁有乾淨生活新體驗。大力推薦30年都不會壞掉的日本廚具品牌Takara琺瑯廚具,超強收納展現廚房時尚美學,全琺瑯櫃體清潔更簡單。還有媲美五星級飯店的瞬間熱水享受~熱水迴水系統,省時省電不浪費水資源。無論是廚具設計安裝、系統櫃設計安裝、家用熱水器規劃設計、商用熱水迴水系統等,博登一通電話到府服務。

 

TAKARA Standard日本廚具

電話:0800-678158、0988-118788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335號
網站:https://takaratw.com

 

博登名廚

網站:https://www.iboden.com.tw/

 

相關資訊

 

And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