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熱水澡不用等,員工宿舍人多也不怕!自然風熱泵不間斷的熱水供應好滿足

衛浴用品 /專題報導 2018/05/31

洗熱水澡不用等,員工宿舍人多也不怕!自然風熱泵不間斷的熱水供應好滿足

 

淨水工程專業規劃,提升住宅生活品質

     在台南地區已從事裝設淨水設備18年的「雨將企業有限公司」,對於管線規劃相當專業,不管是小坪數的住宅、豪宅、員工宿舍等,都能依照格局來做最完善的規劃,有關水或是管線安裝的問題,找負責的胡先生詢問最清楚不過。

 

     在裝設淨水設備的過程中,通常會牽涉到整間屋子的管線規劃,這時候就有客戶提出詢問:是否有可以節能省電,又能滿足熱水源源不絕的熱水器呢?

 

     於是胡先生經過多方評比,發現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相當獲得大家一致讚賞,臉書所分享實作案例,的確改善了傳統熱水器耗電量過大的問題,不僅屋主滿意度超高,連其他家同行的廠商也極力推薦熱泵熱水器

 

 

專業深獲信賴的「雨將企業有限公司」,裝設軟管器(右)來過濾、除氯改善水質,不但對人體更健康;搭配自然風熱泵使用,管線不怕卡水垢,使用效能更佳。

專業深獲信賴的「雨將企業有限公司」,裝設軟管器(右)來過濾、除氯改善水質,不但對
人體更健康;搭配自然風熱泵使用,管線不怕卡水垢,使用效能更佳。

 

 

不只要淨水,水質也與熱水器耗電量息息相關

     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利用冷氣機原理,將排放的熱氣集中,轉換為熱水供應使用的機器,就像一部能源放大機一樣,使水溫提升,而在進行淨水工程管線規劃時,搭配安裝熱泵熱水器,能為居家空間達到最佳的使用效益。

 

     其實以前胡先生都以幫客戶安裝電熱水器為主,因為價格便宜。但現在排碳量這麼高,符合環保趨勢的熱水器,成為許多人首要考量的需求,所以電熱水器自然就不列入考慮。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相較於電熱水器,節能省電效果佳,MADE IN TAIWAN在地生產,品質有保證,換算起來CP值高,安裝後客戶的反應很好。

 

 

跟著節能風潮「省」一波,熱泵熱水器熱水供應穩定。 案例:員工宿舍安裝1台2噸主機,搭配2個500ml的壓力桶。

跟著節能風潮「省」一波,熱泵熱水器熱水供應穩定。
案例:員工宿舍安裝1台2噸主機,搭配2個500ml的壓力桶。

 

 

想洗個暖呼呼的熱水澡卻無法盡興?選對熱水器了嗎?

     胡先生分享:南部的水質偏硬,太陽能熱水器雖然標榜環保,從長久觀點來看,投入成本高,安裝所需的面積廣大;如果梅雨季節或是陰天時,日照不足,還是要靠電加熱,不但不環保,反而更耗電。當水垢長期卡在電熱管裡,還會影響熱水器使用的效能。如果洗澡時發現家中熱水有出水量有變小的情形,但耗電量卻不減反增,有可能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導致。

 

     而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安裝簡易,除了頂樓外,不論在陽台或樓梯間都可裝設,目前胡先生安裝熱泵熱水器的客戶,從安裝後到現在都沒有什麼問題。如今自然風在台南地區,更是許多屋主指名要安裝的熱水器品牌呢!

 

 

人數多最擔心熱水不夠!安裝自然風熱泵,員工宿舍幾十人連續接著洗都不是問題!

人數多最擔心熱水不夠!安裝自然風熱泵,員工宿舍幾十人連續接著洗都不是問題!

 

 

相關資訊

 

公司簡介:『自然風熱泵熱水機』研發熱泵十餘年,全機MIT,熱水穩定、節能省電又有好品質,能有效協助透天住家、學生宿舍、民宿、飯店、安養院、醫院...量身訂作最省能源的『熱泵熱水機』。只要有大量熱水需求的客戶,幾乎都知道要安裝熱泵熱水器才是最節能省電,甚至有許多太陽能熱水器的使用者改投熱泵熱水器的懷抱!

 

自然風熱泵熱水器

電話:(07)787-5126
網址:http://www.whetco.com.tw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inhwa

 

Han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