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熱泵新聞】裝修達人阿賢私心最愛,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節能省電功能多多

衛浴用品 /專題報導 2018/02/26

裝修達人阿賢私心最愛,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節能、省電功能多多


只有用過的好東西,達人們才會私心推薦,阿賢宅修的自然風親身體驗

     擁有多年裝修、老屋翻新經驗的宅修達人「阿賢」,經多年的施工經驗與實地評估,極力推薦的就是這款自然風熱泵熱水器,沒有即熱式熱水器的耗電,主機吹出來的冷風,夏天可讓鐵皮頂樓降溫、冬天幫助衣服快速吹乾,更重要的是十幾年的電費換算下來真的省~很~大!別怪阿賢沒告訴你,就怕你沒來問阿賢。


專業施工深受客戶好評的「阿賢宅修工程」~推薦自然風熱泵熱水器,為您的住家做最完善的規劃。

專業施工深受客戶好評的「阿賢宅修工程」~
推薦自然風熱泵熱水器,為您的住家做最完善的規劃。


一心為客戶著想的宅修達人,除了關心客戶需求外,更體貼客戶生活大小事

     「近來空氣汙染嚴重,居家翻修除了選擇環保材質,做好氣密門窗的裝設外,不論洗澡、洗碗,甚至洗衣,如果都能運用熱水消毒、殺菌,是不是可以更衛生、健康呢?」裝修達人阿賢不厭其煩提醒,就是希望客戶有更舒適的生活品質。


     不論學生宿舍、或是人口眾多的千萬豪宅,都經常面臨熱水供應量不足的情況,其實只要使用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就能徹底解決!自然風熱泵熱水器不似太陽能熱水器業者投入大規模廣告經費,而是直接將這筆預算回饋給消費者。


台南市區豪宅使用自然風熱泵熱水器,一次滿足眾多人口的熱水供應需求。

台南市區豪宅使用自然風熱泵熱水器,一次滿足眾多人口的熱水供應需求。


     在阿賢解說下,消費者更能直接掌握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的好處「穩定供應熱水&節能省電」:冬天悠閒泡澡也不擔心下一位無熱水可用、即便家中人口眾多,熱水使用量再多,也不怕電費、瓦斯費爆表,徹底改善傳統電熱水器、太陽能熱水器的缺點。


「阿賢宅修工程」用心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,FB搏得五星好評!家中裝設「自然風熱泵熱水器」堪稱最佳節能配備。

「阿賢宅修工程」用心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,FB搏得五星好評!
家中裝設「自然風熱泵熱水器」堪稱最佳節能配備。


好康相報,大學教授也推薦使用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

     台南仁德一個新成屋背後有一段小小的故事,身為大學教授的黃先生因為舊家熱水管線老舊,想更換管線,加上本身對於節能省電領域十分有研究,一聽阿賢的推薦,就很想採用熱泵熱水器,無奈礙於舊屋管線過於老舊,工程浩大,只能飲恨作罷。


     好東西絕對要推薦給最親愛的家人!愛子心切的黃爸爸,考量兒子新購屋需要穩定的熱水供應,建議兒子裝設熱泵熱水器,天天泡熱水澡都不用擔心,舒緩一整天的疲憊,真是人生一大享受~


台南仁德新屋裝設自然風熱泵熱水器,凝聚全家向心力,共享天倫樂。

台南仁德新屋裝設自然風熱泵熱水器,凝聚全家向心力,共享天倫樂。


寒流來襲,熱水忽冷忽熱好煩惱:改裝自然風熱泵熱水器「萬事OK」

     老是忽冷忽熱的舊式熱水器,在寒冷的冬夜裡,要好好洗個澡都很困難,新營透天厝一家六口,決定改裝自然風熱泵熱水器。沒想到除了滿足冬天熱水需求外,還可以用熱水洗碗、洗衣,消毒小孩的器具,電費又省,相當適合居家使用喔!


自然風熱泵熱水器~穩定且持續供應熱水,給家人最溫暖的每一天!

自然風熱泵熱水器~穩定且持續供應熱水,給家人最溫暖的每一天!



相關資訊


公司簡介:『自然風熱泵熱水機』研發熱泵十餘年,全機MIT,熱水穩定、節能省電又有好品質,能有效協助透天住家、學生宿舍、民宿、飯店、安養院、醫院...量身訂作最省能源的『熱泵熱水機』。只要有大量熱水需求的客戶,幾乎都知道要安裝熱泵熱水器才是最節能省電,甚至有許多太陽能熱水器的使用者改投熱泵熱水器的懷抱!


自然風熱泵熱水器

電話:(07)787-5126
網址:http://www.whetco.com.tw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inhwa


Andy